等他们来了后,才发现路上,已经有不少市民队伍组织起来了,一个队伍可能只有几十人,但多的也可能有几百人。
他们见到的所有队伍,数量已经超过十个,都在不同的街头,不同的区域搞事。
还是那句话,从80年以来只是关东圈范围,就可能累积了三四千家庭被大兵折腾祸害过。
没有NHK综合整点新闻的播放,少数人知道,做事的人就少,一旦舆论爆开,关东圈随时能拉出来上万个受害者、以及受害者家属。
若这样的事从50年代开始计算?那还是别算了,有些事真的不能认真,否则后果太难看。
以前就算是NHK,对于相关事件报道,也是一半一半,当阿美利不家的人出来说已经做过事,惩戒了罪犯,那么大家都开开心心认可了,后续……已经不重要了。
今天的落樱电视台真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把某些真相捅出来,太伤人,太刺痛人心了,更别提某个大兵还在喝着啤酒吃着烤肉,叫嚣着应该多来几次李梅烧烤?!
李梅烧烤是什么?1945年轰炸东京,炸死烧死八九万,超10万人重伤,上百万人无家可归。
这只能说,某位喝着小酒的大兵太上头了。
某辆大巴里,一个黑西装沉默片刻,才对身前道,“下野桑,我们还要下去游行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