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母和也无奈道,“我白天已经打了好几个电话,那些老东西,没一个愿意出手的。”
“我甚至尝试过,请阿美家大兵出来做点什么,但也被拒绝了。”
阿美家大兵身为岛国太上皇,战斗力还是有的,如果出来,说不定就会对司徒浩南、喇叭等人造成不小威胁。
可那是说不定!
阿美家大兵高层也不是瞎子聋子,咱就不谈赵学延本尊,战斗力如何了,那一个个倒下去的社团、财阀重要人物、警方团队就不说了。
现在是两个赵学延的走狗鹰犬,就打的岛国警方、社团各种血崩。
他们要是下场了,也连连吃亏怎么办?三百多名古屋数千警察里挑选出来的精锐,各种装备武器都是最先进,还被轻松打崩打残。
我派一个连队出来能做什么?派个营?派个团……你哪有那么大脸啊!
我不做事,坐看岛国人倒霉,自己还是快快乐乐吃瓜,当太上皇,下场做事,失败了……阿美家大兵损失多了,怎么交代?我是不是得下台?
那我凭什么下场帮你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