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的代价,总会引出一串感兴趣的人来探秘的。
至于伍迪所吐槽的海关不交人?那就是海关内部某个被阿黛琳影响的人,放过她,想帮她,然后暴露,被海关抓……海关抓了之后没有第一时间通知FBI,还想着来一个内部处理。
FBI也是从其他渠道才知情的,知道阿黛琳回来了。
现在那个“叛徒”依旧在海关部门扣着呢。
听说海关已经彻查了对方所有亲戚圈、朋友圈,都没发现他和阿黛琳有过任何交集来往,然后就挺疑惑,这货是什么时候叛变的?
海关的调查陷入了僵局,FBI表示调查事情我们更专业,更熟,我帮你们一把……海关某负责人果断来了句getout!
麻蛋这就挺丧的。
阿黛琳·鲍曼一定走不出阿美家了,伍迪只是怕被贱人抢了功。
世风日下啊!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