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被安东尼奥沾点便宜,也就像是洪兴大哥帮油尖旺油水场子看场子时,免费喝点酒水的性质……
但这货这次开口要提价五成,五成成本?
这成本不影响二强他们拉货回去继续赚钱,就是这随意提价的口子不好开啊,而且也没什么额外服务。
比如上次私下里接触乔二强的一个黑手党大豪伊万,就表示只要乔二强愿意转去拜他那个码头,不止卖货买货保护费好说,不会比奥东尼奥高,伊万还会负责帮你们打点海关关系。
海关?
这个其实很有灵性的,在90年代初,不管是倒爷从内地运货北上来莫斯科,还是回程回内地,毛熊海关的重要性很强大,那是你运什么,能不能过,看的不是是否违禁,是否合法。
是海关大爷说了算,根本没地方讲理的。
海关说你能,就行,说不行,你运卫生纸、棉衣之类也能给你扣下。每一次北上或南下,别说二强团队,就是其他各式倒爷都不得不和海关打交道。
类似港岛四大探长时代,你摆个街边摊都要交规费那种。
当乔二强有了转投伊万大豪交保护费的心思时,周秉昆倒是讪笑道,“这个,强子你拿主意,我最多发发牢骚……”
他生气归生气,不过大事上怎么做决定,还是全听二强,秉昆身边就不足十人,小组就是挂靠二强的大队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