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进入21年。
上沪陆公馆,当一群岛国兵被耀武扬威的青帮帮众驱赶走,帮众们那份嚣张霸气,连不少市民都旁观的目瞪口呆,心生向往时,黄全荣和袁啸军联袂抵达公馆外,被管家接引着走向内宅。
行走中,袁啸军都忍不住有点小胆颤,“黄爷,咱们这样子不把岛国人放在眼里,会不会惹来后患?”
黄全荣抽着雪茄低笑,“怕什么,现在岛国佬是自顾不暇。”
说的也是,据说目前的全岛国,进入其内的麻匪精锐已经破五万了,除了东京都那个大战场外,其他一流的工业城市,也有不少麻匪在闹腾。
不止是麻匪,还有很多岛国底层市民,活不下去跟着一起打砸抢了。
千万不要觉得一战后岛国就是真正的一流列强,打民国就是大人大小孩无敌状态……这绝对是超级错觉,哪怕是拿下了鲁东的岛国,在1918年就爆发了席卷上千万人的米骚动。
那就是太多底层百姓吃不起大米,引发了无产面对资本、地主的超级大暴动。
这才过去两年而已,各式各样的恩怨纠葛远没有到彻底消失那一刻,再说1920年起就有那么多麻匪入境,还动不动抢粮商烧粮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