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昨晚去送货那几个小弟,不止天没亮就坐上了回港岛的船,上船前还是美美的吃喝了一顿呢。
有些事,心照不宣!
现在2月,4个月后北朝会在大毛熊支持下,全力南下,短短两个月差点把南韩打的不复存在,你以为这样的行动……在事发前不需要准备??
大家一点都察觉不到风声??
开玩笑,察觉不到风声才是不可能,否则,阿妹家又如何在短短一个月内,集结了16国联军登陆南韩??
有些风声和动向,该知道的去年就察觉到了。
半岛那嘎达,就是大毛熊和阿妹家在二战之后,一次扳手腕的较量地盘!双方不合适直接开战,选个地盘试试角力罢了。
这情况下,阿标带着一群群李裁法小弟,不断北上说着和大毛熊交易……懂的都懂。
下一刻,赵学延用手指敲打着桌面道,“有些事,还是要加快进程,现在北上和大毛熊交易难度比较小,真再过几个月,说不定你敢开船就会被水警击沉……”
“你从阿法那里拉了多少小弟??关键时刻,阿法也是要出来背锅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