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什么王老吉、大小马、跛豪、冯老大、蟹王等等等,最后就是把李裁法这群烂仔团体也送去岛国?
正经人不容易在这年代的岛国立足,但阿法这类人,没一个正经的啊。
他们可以帮老麦治理东京啊。
别管现在的老麦同不同意,愿不愿意,这不是可以从老麦手下开始运作么?北极熊团那个麦克里安上校,不就是阿法的好盆友了么?
麦克里安的英雄团撑腰,肥仔超、李裁法之类只要过海,都能当管理岛国子民的小官了。
以他们欺压岛国良善的本事,做事肯定不会太差。
就说李裁法,你开创什么港岛小姐选美啊,去东京,开东京小姐选美不也是美滋滋?
只要有钱,上亿吨的粮食都能从阿妹家运来港岛,那还怕运个几十万港岛、弯弯烂仔混蛋们去不到东京??
没这个道理嘛。
这几十年后即便再有了诞生陈浩南的环境,也不需要浩南从湾仔杀到铜锣湾、在杀穿油尖旺了,直接从东京杀到大阪、神户多嗨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