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时刻你特么告诉我,粮食没了?
阿妹家包括联军,不管在装备上多么先进,吊打对手,可若是大兵们全饿着肚子,那就是无稽之谈了。
秘书这才无力道,“我质问过,负责后勤的将军告诉我,有人在大肆从六大手里,高价收粮食,虽然因为某些风向,六大的粮食本来就比和平时期卖的更贵一点。”
“但,现在有人在他们已有售价的基础上,三倍价格买粮。”
“搞得那边宁愿和我们毁约,也要把粮食卖给对方。”
百分之三百的利润……
毁个约而已,谁怕谁??
老麦克悟了,这就不是六大粮商疯了,而是只要有足够的利润,他们什么都敢卖的。要不然冷战巅峰的70年代,凭什么大毛熊出现大饥荒,跑去阿妹家联系下六大,轻松搞来几千万吨粮食救急?
那是冷战巅峰的几千万吨!
恍悟后老麦克暴怒,“三倍卖粮,还真是够张狂,大毛熊人?”
秘书摇头,“是牛不落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