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
没人会嫌多,多收集几个不同国家的生产工艺技术,互相对比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只会是好事。
这种为了港岛社会发展建设做贡献的事,郑伟基还是做得很开心,很有动力,做起来也不难,反正只要手里有粮,什么都好说。
就说这个厂子,在他入手前,原老板已经几个月发不出薪水,随时破产,职工们也早就饿的皮包骨头了。
郑伟基一过来收购,用粮食大米收购。
所有的职工一下子焕发了最大的动力和激情。
当郑伟基给那些职工发大米时,超过九成都是把他当恩人和偶像看待的。
吃与喝,是一个人类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基础追求和必须消耗啊,喝的,东京当然不至于连水都供应不上,吃就真的被老麦盘剥太狠,要不然为什么会有几千人造反?
更别说突然涌来东京的几十万华人有活力社会团体,那也不是良善之辈啊。
郑伟基靠着能搞来粮食,最快速度在东京都立足,站稳跟脚。
一开始他对这一切是极度满意,兴奋,荣幸的,直到……前几天晚上回工厂办公室拿东西,打开门那一刻,看到了几个主动加班的男职工,在开无遮拦大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