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企业号突然没了,下次会不会是其他大船没了?他们的太平洋舰队还能不能保存了?没了这样的舰队,他们拿什么在亚洲话事?靠吹么?
港督表情不变,“目前方女士在港岛旅居,是女王阁下多次叮嘱我,一定要让方女士感受到我们的善意和好意,所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我希望领事先生不要骚扰方女士,影响她的心情。”
女王也想过,要是睡着睡着突然皇宫没了,那多狼狈?
不过现在一看,是睡着睡着企业号没了,蘑菇动力的。
那就看热闹不嫌事大儿啊。
他也相信这一刻,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还是很多很多的。但这对牛牛来说,其实也算是好事,有了那样的一位东方仙神出现,基本决定了世界上再也不会出现三战或什么古巴危机了。
牛牛已经成了破落户,那当然希望安安心心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啊,绝对不想被阿妹当小弟使唤着,动不动和大毛熊杠上。
他们和大毛熊杠,很有压力的好不好。
出了这种事,除了阿妹会冷静,大毛熊一样会变的冷静理智起来的。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