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的基地就是在地面下深二三十米的地下空间里,建立各种摄像监控仪器,他们在地表设立大营,上下用电梯。
然而在第四周,灵长类怪兽猩猩,已经能做到智慧型摧毁所有监控设备,反攻地上。
成年男子包括军人精锐面对怪兽猩猩,那是一爪子拍飞一个,一腿踹飞一个,简直像是武林高手虐小朋友。
但他们还只有木质、骨头武器,会被阿妹家的枪械击杀。
靠着武器,军方才暂时掌控地表基地,但再也不敢轻易下去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没有,军方封锁地上,天外流星陨石带出来的生态圈,是从地下开拓一片片空间,在催生各式各样的怪兽,破土而出逃离军方包围圈。
都没进入第五周,亚利桑那州格伦峡谷附近,已经出现了满地的恐龙死尸。
恐龙死亡原因是冲出地表后,被地球的氧气杀死,那些外星生物一旦脱离陨石制造出来的各种外星云雾气雾圈,接触氧气就会死。
但死去的一群群恐龙里,最后一只无性繁殖从肚子里吐出来的胎儿型恐龙,已经在指数级进化中,进化的可以适应氧气环境。
几十秒,就从破胎破羊水,变成身高两三米,能展翅而飞的肉食性恐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