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米勒。”
“大家好,我是娃娃。”
“我是泽元。”
今天的半决赛解说由娃娃、米勒和管泽元三人搭档。
“G2再次遇到CP,不知道这次他们能否报仇。”娃娃笑呵呵地说道。
嘴上是这么说,但其实他的心里并不认为G2能打败CP。
不过,面子上的程序还是要走一走的。
他作为一个官方解说,不可能说G2根本不可能打败CP,这就得罪人了。
米勒看着管泽元和娃娃道:“CP的后半程状态出现了点问题,感觉他们好像打的没有之前那么有压迫力了。”
“是。”管泽元先是肯定了一下米勒的话,随后发表自己的看法。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