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一波灾难,在这波极快的打击中,这颗行星上处于夜晚和刚好在地下数百米的克里人活了下来。
紧接着是第二波灾难,恒星出现一股十万公里宽的喷流向这颗行星喷射而来,如果等到这个喷流到达,那么这颗行星将会沐浴在恒星喷流中,直接被几万摄氏度的高温烤熟。
但这颗殖民行星并没有等到第二波灾难带来,因为恒星由于光粒打击,其稳定的框架直接被破坏,于是它就坍塌了。
在其内部引力作用下,无穷物质向内蜂拥而去,时候又爆发开来。
于是在光粒打击下的恒星提前发生了爆发,他们就像提前被点爆的超新星一样,向宇宙以光速抛射自己的物质、自己的能量、射线。
在这股力量下,这颗殖民行星将化为灰烬。
而这种现在并不仅仅发生在这里。
在广袤的大麦哲伦星云中,几乎同时有六百六十六颗恒星被轰爆,这些恒星如同烟花一般在宇宙中提前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与它们一起结束自己一生的还有星系里的无数行星,无数克里帝国的人。
克里帝国拥有超光速曲速飞船没错,原本拥有这种手段的他们可以跑掉很多人的,但就是因为没见过这种攻击手段,导致基本上都没预警机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