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法子,天兵天将也是有门槛的,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够满足条件。
想要获得天道的承认,天兵修为最低也得是金丹。再往下对不起,天道老爷根本就不承认。
天兵的门槛都这么高,天将那就更不用说了。没有元神修为,好意思往榜单上面填?
各部正神也是如此,受限于修为、功德,不得不先空着。
当然强行册封也不是不行,只是会消耗功德气数。李牧没有吃饱了撑着找罪受的意思,神位空缺就空缺,大不了安排神吏先顶着。
德不配位必遭横祸,害人、坑己的蠢事,他可不会干。
天道要求高是必然的,时间对世界而言,千年、万年都是一瞬间。在漫长的岁月里,不知道诞生过多少英杰。
想要补充天兵天将,慢慢等着就是了。以人间界庞大的生灵基数,总会有天才修士出现的。
哪怕三五年才补充一名天兵,等过上千百万年时间,天庭也能够人丁兴旺。
对天道而言,这也就打个盹儿的功夫。何必要降低标准,自降逼格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