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有可能,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契约能打动那些目空一切的生物。其他的可能性,就是他们自己研发出了跨越大裂缝的方法──例如魔法等手段。除此之外,他们也有可能绕远路,不经过大裂缝。」
「连我们矮人都找不到迂回路线了,不是吗?」
「可是,那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吧。说不定在这段期间内魔物等生物做了移动、掘土兽人们凭自己的力量挖了隧道,或是发生了地壳变动,而形成了迂回路线也说不定。讲得再夸张点,搞不好他们根本是从地表走过来的。」
「掘土兽人族爬出地表?」
「也许有人发掘出那类能力了。」
掘土兽人族在太阳光下会变成全盲,因此总司令原本以为掘土兽人不可能从地表进军,但也许只是自己这么认为。
不,现在后悔已经太迟了。今后只能也把这点列入考虑,思考对策。
「大参谋,那么考虑到那些畜生可能从地表走来,外面的防守也得加强才行了。我要你在不减弱这边防守的前提下,挑选出人员派过去。此外还要向摄政会报告现况,建议他们往南方避难。」
这座费傲?侏拉都市的矮人军基地,除了这个屯驻地、大裂缝前的要塞与摄政会议场之外还有一处。
就是位于通往外面的入口,除了矮人之外,还能供身高比矮人更高的种族──他们假设的是人类──住宿而建造的要塞。总司令就是命令在这个地方对来自地表的入侵者加强警戒。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