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她值班。
“根据德诺三号反馈回来的图像显示,是,是两个机器人攻击了乌代德空军基地,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就给乌代德空军基地造成了大量伤害,并且检测到,乌代德空军基地的信号基站已经被摧毁......”
“该不会是美国佬自己研究的东西,然后失控把自己给玩伤了吧?”
旁边的一名技术人员不确定说道。
毕竟。
美国佬玩的都是高科技,造机器人,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出现失控之类的情况,绝对有可能!
“有这个可能。”
在加班的技术人员倒也是挺赞同这句话,美国佬就喜欢玩点稀奇古怪的高科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如果是他们测试机器人的途中,导致机器人失控。
这绝对有可能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