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睡到了中午。
她是被徐欣喊醒的。
“吃午饭了。”
徐欣望着在睡觉的少奶奶,说道。
“我知道了。”
琪琳打着哈欠从床上爬起来,问道:“我有没有在做梦?”
“什么?”徐欣有些不明白琪琳究竟在问什么,眼底充斥着迷茫,你有没有在做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没有在做梦。
“我做梦,梦到你家少爷没有死,回来了。”
琪琳说道。
“额,你没有在做梦,少爷没有死,回来了。”徐欣听罢,总算知道琪琳究竟在说些什么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