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坚持两天,五万块钱很可能就没了。
于是果断卖出。
然后第九天,它涨了……
它涨了……
综上所述,股民会赔钱,归根结底还是心态问题。
涨了赚钱了,舍不得卖,还想赚更多。
等到赔了,吓得脸色苍白,跑的一个比一个快。
结果刚好搞成高买低卖。
千万不要觉得高买低卖的人蠢,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当你拿着半辈子的积蓄,满仓杀进股市,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没有亲身经历根本感受不到。
曾经有个人就非常聪明,在知道这种现象后,他想到了一个方法。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