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真的。
因为这是大数据算出来的,主力资金和散户不一样,他想一直在底部吸筹,并控制股价不上涨,是需要花很多钱的。
比如其他散户想集体拉升股票,他就要砸盘,也就是说的低卖。
不管是谁,低价卖出,就是赔钱。
还有拉升股票,也要消耗大量资金。
最后是高位出货,想让一直股票维持在高位,同样需要消耗大量资金。
原理和底部吸筹一样。
所以,主力资金想要有20%左右的盈利,至少要将股价拉升到50%才行。
至于横盘超过四个月的,消耗的钱更多,没有翻倍行情,根本赚不到钱。”
秦宇点点头:“明白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