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绝不可能涨停位离场,会这么干的,只有另一个大“股东”。
因为大“股东”和小“股东”不同,由于资金量太大,想获利离场,决不能等到涨停板打开。
到时自己派发筹码,对方也派发,会直接导致股价崩盘。
所以对方应该是先预判自己达到高点,然后提前一步,将筹码卖给了自己?
这……
想明白后,老皮整个人彷佛吃了只苍蝇般难受。
因为他手中的筹码,已经达到了92%。
也就是说,自己成了T520521的超级大股东?甚至只要资产处愿意,直接可以参与对方的董事会?
可这有什么用?自己又不懂经营?
通过大资金操控过一只股票的人都知道,虽然在拉升前一定要收集到足够多的筹码。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