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里面还有其他散户支撑,自己进场后,就算预判错误,也有出逃机会。
但当老皮手中股份达到90%后,股票还处在高位,他还会继续拉升吗?
答桉是一定不会。
因为他再拉升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大家都不傻,在彻底暴露自己动向后,没有散户会再次进场。
风险太高了。
老皮想操作,只能将股票拉到低位,等部分股民拿到筹码后,再继续操作。
当然,知道这种情况后,老皮也是这么做的。
在高位吸到大量筹码,然后砸盘抛售,可不就赔了嘛。
经此一役,老皮元气大伤,直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