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空间这么大,放几万人在这根本不是问题。
但我一直有个疑惑,如果我是狮星人,直接吞几万人或其他生命在这里就好了。
此地的蘑孤有限,几十个人吃还不成问题,但几万人分分钟就能吃光。
吃完之后,那就只能等死了。
人一死,灵魂就会出窍,那狮星人岂不就能得到滋养?
可历史上,从未有过类似的情况记载,哪怕它现在的身体已经处在极其危险的边缘,也没这么做。
对方只是采取虫灾、砍树这种笨方法,简直笨得要死。
现在我明白了,不是狮星人笨,而是这么做根本没用。
因为狮星人的混沌空间只能困住咱们这种自身强大,吞噬能影响它灵魂的人。
但对普通人却毫无办法。”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