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猜测没错,之所以没人能从这里出去,进来的人必须按照路引才能离开的原因很简单。
这些洞口并非静止,而是不停活动的。
每隔一段距离,洞口与洞口就会横向或纵向交换位置。
而出口通道只有一个,所以只有当你在正确的时间进入正确的通道,才有机会离开。
它有点像现代的电梯,每个洞口代表1、2、3……楼。
只有当电梯走到所在的楼层时进去,才能安全到家。
否则就是回也回不来,走也走不了的死路,再加上里面没有食物和水,时间一长,下场用脚趾头都能想到。
至于博士所说的用粉笔划线……
通道是活动的,线画的再直又有什么用?
如果换成其他人,还真没办法,但秦宇除外。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