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讨论,总算是把计划确定了下来。
大致就是三天后发动起义,首先由杨易率先起事,攻占佛山,然后留下三千辅兵守城,五千船帮弟子东进攻打广州。
不过为了尽可能的减少伤亡,东进的船帮弟子不需要出战,只需要与驻军对峙即可,随后各府县都会发动起义。
等起义军占据各府县后,都会派遣一部分兵力前来广州,来个大合围。
到时候他们就以势压人,最好逼迫驻军投降。
如果不投降,那就强攻。
…………
午夜,佛山。
秘密会议后,杨易便连夜赶回了佛山,找来了杨锐杨轩俩人。
“阿轩,船帮的弟兄你们召集到多少人了?”
杨轩沉声道:“大哥,佛山本地的五千弟兄已经召集完成了,随时都可以给他们发放枪支。不过散布于各府县的船帮弟兄,短时间里就很难赶回来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