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比于仅仅是震惊的万族,诸圣则是又惊又怒。
人族已经是洪荒霸主了,酆都大帝竟然还将地府的控制权交给人族,这不是让人族如虎添翼么。
他们嫉妒人族,暗恨酆都大帝。
心中更是憋屈,还有担忧。
如今洪荒可分为三界,洪荒大陆及四海几乎全为人族所有,冥界又被收入囊中。
若是他们再降服妖族,那人族岂不是独霸洪荒世界了?
人族执掌洪荒三界,他们又不能够亲自出手,三教和佛门如何与人族争夺洪荒话语权?
难道他们堂堂圣人,还要看杨易脸色行事不成?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若是人族独霸洪荒三界,杨易会不会借此获得天地业位,证道成圣?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