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易发现了这个问题,只好和族长峰等人商议,对族人进行分班。
即他先教会修士,然后修士再教导其他族人。
“族长,诸位叔伯,我觉得,我们族内今后要有教师,专门负责教导族人们读书识字,乃至是传授他们的功法。”
杨易说道:“如此以来,专业的人做专业,效率才是最高的,而且也更加专业。”
“嗯,我赞同你的意见。”
族长峰点头,他看向诸位修士,问道:“你们之中谁愿意做教师?教师的重任关乎着我山河部落,乃至是人族的未来,必须认真负责。”
“族长,我来!”
“族长,我要做教师。”
众人纷纷表示愿意做教师,因为大家都知道,作为教师,肯定能够得到杨易全力培养。
今后杨易要传授什么功法,肯定先通过他们。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