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说妖族是正规军,巫族就是一群杂牌了。
他们没有任何军阵可言,像是蝗虫一般地从四面八方扑来,双腿一蹬就冲天而起。
“巫族,是巫族!”
“该死的,我们被埋伏了!”
“逃啊,快逃!”
……
面对巫族的埋伏,十亿妖族大军竟然不战自溃,任由妖王如何呼喝都没用。
因为这里绝大部分都是新兵,他们早就被巫族杀破了胆。
“该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