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蓝星的观众而言,这是一首陌生的古诗。
不少人都有点兴奋,因为好久没看到骆墨写诗了,而且这家伙老是不写整首,着实气人!
很多正在收看晚会的人,看着毛笔字,忍不住读出声来: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
(ps:第二更,求月票。)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