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的窗前
播放着那段时光
有一个骄傲的少年
隐藏他的青春
嗯……
......
连续听了两遍。
心里有点堵,想要要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如何表达。
一个评论瞬间让她感同身受。
想摘星星:“歌我听完了,心里有点难受,从小学到高中,在从高中到大学,现在工作了,家里人每次打来
电话问的最多的就是找个女朋友,我都是敷衍了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