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到九月开学时候能攒到钱的,当然,进厂的除外。
顾安记得自己去年毕业的时候进过厂,南城一家名为欧菲光的电子厂。
嗯,没干几天他和他的同伴俩人就连夜跑了。
电子厂之类流水厂的工作不能说多累,很多都是坐班,但是很劳心,而且如顾安的那次,一天十一个小时,还是要穿着防护服。
几个小时下来等到吃饭的时候脱掉防护服,整个人身上便都是黏糊糊的,十分难受。
当然,这其实还好,毕竟不是难以忍受。
但是顾安受不了的是无穷尽的重复性工作。
一上午四个小时就是坐在重复一件工作。
不累,但是顾安实在受够了这种重重复复看不到尽头的工作了。
所以最后和队友一拍即合,连夜跑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