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把爷爷的味道吊起来,非要吃他做的。。
不一会三个人风卷残云的就吃完了。。。
落老爷子满足的拍了拍肚子,虽然味道是甜的,可是依旧还是很好吃。。
这么多天没有吃到这家伙做的饭了,吃起来还是那么让人回味无穷。。
真希望这家伙早点好起来。。
“倾城呀,爷爷就先回去,倾国你是去我那?还是留在倾城这。。”
“爷爷,我陪着倾城吧。。。”
“好,那老爷子不打扰你们两聊天了。。。”
“爷爷我送你。。”
“不用。。”
落老爷子摆了摆手说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