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东开始询问:“喂,你们俩不是请我去KTV,走,现在去K歌吧。”
“就你那嗓子,能唱歌吗,一首歌跑调N加一次。我叫七个人去,估计晕倒六个,另一个还被你带跑调了。”
“狗振子这话说的不假,我举双手表示赞成。”
明东表情透露着无奈,心说我唱歌自我感觉良好,难道自恋了,不科学啊。
“喂,喂,喂,有没有搞错,我唱歌没那么差吧。”
两人一口同声说道:
“有。”
说完两人互相击掌,表示赞同。
“我去,我唱歌这么差,还找我干嘛,难道你们俩过来,欺负老实人。”
说完,明东在他们面前比划几下,表示自己会功夫,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那是因为我们想唱歌,找个大款付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