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接下来的成长就比人族慢了起来,甚至单位都是以百年来计算的
比起占领了富裕领地的人族,妖族的生存地就只有十万大山这一块地方
虽然号称十万大山这么多,但是可以产出的资源也十分的有限
这个时候在资源十分稀少的情况下,妖族为了避免因为内耗折损大量的资源
所以带着奴隶制的氏族部落制就是妖族唯一的选择
虽然这样做会牺牲大量底层的妖族资源,但是对于本身就是下限比较高的妖族影响已经算是最少的了
只有将资源集中在少数人手上才可以培养出来最强大的高手
如果没有如今的七大妖王和当代妖皇,妖族早就被人亡国灭种了。
一味的公平其实就是最大的不公平,
其实要不是人族自己也在疯狂的内耗,妖族根本就抵挡不住当今如日中天的人族。
对于当今的人族来说,把自己隔壁邻居的头盖骨拧下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