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非常不喜欢今天晚上这种对话形式,谈事情不像谈事情,谈判不像谈判,说什么都是在拐弯抹角的说。
“不行我自己一个人去也行,二哥...”
阿虎还在说话,但是看到副驾驶一直闭眼沉默的渣哥,下意识的闭上了嘴巴,不敢再说话。
他们三个人里面,汤尼的身手最好、阿虎次之,渣哥最差。
但是。
要说话事人,那绝对是渣哥。
车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只剩下窗外吹进来的风声回荡。
良久。
“阿虎啊。”
渣哥睁开眼来,语重心长的说到:“你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脑子不够用,什么事情多用脑子去想一想,知道吗?这一点,你可以多跟你二哥学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