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尼扫了眼里面已经喂食完毕的马仔,语气平静的说到:“晚上跟我出去做事。”
“做什么?”
“带我弟弟回来。”
“好。”
马仔闻言点了点头,帮弟弟把被子盖上,跟着汤尼身后出门,坐进驾驶座开车前往市区。
晚上十二点。
夜宵摊。
此时距离阿虎被打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了,店铺里的生意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了,由于今天是工作日,再加上之前阿虎事情的影响,所以生意倒不是很忙。
“靓仔,两位吗?”
老板坐在凳子上无聊的翻看着报纸,见到一前一后进来的两人,快步迎了上去,扫了眼戴着鸭舌帽,把帽檐压的很低的汤尼,笑道:“现在什么都有,上菜也快。”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