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
心中做出了决定后,德雷克起身离开办公室,来到了尚未被军方彻底接手,暂时还在他控制下的实验室里。
“老板。”注意到了德雷克的到来,留在实验室里盯着那几只共生体的研究员立刻迎了上来。
以为德雷克是来巡查的,研究员十分主动地向他汇报起来:“往隔间内注入了氮气后,共生体的活性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抑制。您放心,它们绝对不可能逃出来。上一次的事故,也绝对不可能再出现一次。”
“很好。”按捺住内心的焦急,德雷克装出了一副很满意的表情。
不过,他的下一句话,却是让这位研究员露出了讶异的眼神。
“你去休息吧,我来盯一会儿。”
放在平时,德雷克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要知道,他是一名印裔,在种姓制度中属于级别最高的婆罗门,从小到大,他早已养成了高高在上颐气指使的性格,无论有什么事,基本上都是吩咐手下去做。像‘体贴手下,然后自己出手接替某项工作’这种事,他可从来都没有做过。
“老板?你没事吧?”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研究员一脸迷惑的眨了眨眼。
“没事。”摆摆手,德雷克面无表情的吩咐道:“帮我冲杯咖啡,要手磨的,两块糖,不加奶。”
只是单纯的想要打发这位研究员从身边离开而已,可落在研究员耳中,德雷克的这一句吩咐倒是恰好与他平时的做派对上了号。
“好的,我这就去。”暂时解除了怀疑,研究员答应一声,从德雷克身边走开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