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过了一个早上陈一总算是缓过来了。
这一晚上睡的可真够遭罪,嘴里一边吃着1号煮的粥,一边考虑今天去干啥。
首先今天不能再去卖东西去了,因为昨天晚上已经引起了别人的注意,虽然现在有1号在,可是双拳难敌四手,而且别人有枪的几率极大。
再说现在也该出去看看外面的环境了,然后剩下的时间就是去给自己和1号搞个住的地方。
想了想陈一觉得不能总是1号1号的叫着,要给他起个名字,看他虎背熊腰的样子,在让他和我一个姓,叫陈虎吧。
吃完饭,陈一叫1号也就是陈虎,出去把剩下的米都卖掉,毕竟一会出去就是一天或者是半天,谁知道回来是个什么情况。
考虑摆摊子时间太长,陈一叫陈虎直接把米卖给交易所,昨天没有卖交易所,主要是为了以防万一,但是经历了昨天卖东西的事情,陈一才发现其实这些物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缺,只要不多卖,问题应该不大。
这次陈一没有去交易所,只是详细的告诉陈虎,去哪里卖米,看着陈虎毫不费劲的把装着米的瓮背在身上,陈一泪流满面,这个力气差距也太大了吧!
看着陈虎远去的背影,陈一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