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那么多人,行动的确不方便。
想要隐藏的话,也没有合适的地方。必须是尽快的将他们都送出城。
问题是,现在还没有天亮,城门还没有打开啊!
况且,就算是城门开了,鬼子也不会让你出去。
昨晚济南城内闹出那么大的动静,鸡飞狗跳的,到了白天,日寇只会更加疯狂的搜捕。
他们肯定会从城外调兵进来,对城内展开地毯式的搜索。
不要忘记了,这是日本人的地盘。
日本人完全可以调来好几万士兵。
什么重炮兵联队、战车大队也都会全部摆出来。
还有陆军航空兵……
心思忽然一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