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面前的土八路太厉害了。皇军居然不是对手。
对方不但是有重机枪,还有枪法非常精准的神枪手。隔着七八百米的距离,都能打的那么准。
而皇军在这个距离上,根本就没有射击的可能。
没有谁的眼睛,能够看清楚八百米之外的目标。
除非是有瞄准镜。
换言之,就是他们完全是被动挨打的状态。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八嘎!
到底是什么样的八路?
这么厉害?
难道对方用的是狙击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