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水冷式重机枪。所以,即使一口气打光一条弹链,枪管也不会发红。最多是冒水蒸气。
平时显然是不可能这么奢侈的。
都是短点射。
一次只打几发子弹。
这对射手的要求非常高。手感必须很好。
否则,你觉得只是扣住扳机一下下,不到一秒,几十发子弹就已经是出去了。
肯定会被骂:
败家仔!
崽卖爷田不心疼!
但是有陈副官的话,就可以敞开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