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的炮火非常猛。
中国军队的机枪也很猛。
就连普通的步枪射击也是非常猛烈。
感觉好像拥有非常多的弹药的样子。
觉得哪里不对。
中国军队什么时候弹药这么丰富过?
上来就不要命的倾泻迫击炮炮弹。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轰出了一百多发。
看样子完全没有停歇的意思。
大部分的炮弹其实都是浪费了。完全没有炸到啊。
还有,对方的重机枪是怎么回事?是没有人在操控吗?怎么胡乱扫射?感觉是在浪费子弹。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