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我很早就来了公司。
但我是来提交辞呈的,顺便整理一下自己的个人物品。
出了这档事,我就算不辞职,上面辞退我也是迟早的事。
当然更主要的是我充分认识到这是个垃圾公司,早走早开心。
而且实习妹为我辩护,必然会因此招惹到那些家伙,我留在这里的时间越久,越会影响到她。
大公司的审批效率就是高,我这种可有可无又闹过事的社畜的辞呈,一提交就通过了。
在我背着装满我个人物品的背包离开前,我在实习妹的位置旁停留了片刻。
实习妹的实习期快过了,说些什么好呢?
祝你工作顺利吧.....
留下“祝你工作顺利!”的字条后,我离开了公司。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