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咚咚咚
我奶奶来敲我门,并说道。
“于涵,出来吃饭了。”
我放下手中的资料,出去吃饭了。
吃着吃着,我奶奶对我说。
“于涵,明天下午就要去学校了?”
“是的奶奶。”
“好,去学校之后要好好听讲,别在和一起一样调皮,也别再去打架了哈。”
“好的奶奶,我知道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