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文提到的有的人走着走着就笑场了,不仅干扰了别人,还和别人扭打在一起,他拍一下,他踢一脚。
现在就发生了。
由于路人甲的吵闹把后一组的炮灰乙绊倒了,还不说对不起,更过分的是路人甲还嬉皮笑脸的在那里继续和土匪丁吵闹。
“能不能认真点。”
“要是自己不想练就出队呗,别吵到别人了。”
路人甲继续吵闹,吵闹等级升级,手脚并用。
“笑笑笑笑笑,笑什么笑?说的就是你,别往边上看!”
“十几岁的人了连走路都不会,是觉得走路好玩?还好是笑?”
“要练练,不练给我滚,别人还想练呢!”
一般的男混混都会选择撒手不干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