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听,却很温馨,不好听,却能让人烦躁静下心来。不好听,一点也不好听,不能说是歌曲,倒不如说是镇魂曲,安定人心,蛊惑人心,魅惑人心。
简简单单的三句歌词来回的哼,对了,更像是宝宝睡觉前的摇篮曲。
话题在一次陷入了尴尬,平时都是苏紫有的没的说一些,这次却很安静,似乎很享受此时此刻的所有气氛,一停不停的哼着小曲,手指在桌上打着节拍,就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杨书鱼就被催眠了。
“这个是什么?”
“我老家那边的小吃,好吃吗?”
眼前的这一盆菜,深色调,以丝状为主,还有许多被烧焦的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的条状物,从此得出,苏紫的刀工很好,火候可能把握的不太完美。
“你尝尝看呗。”
杨书鱼夹起一条放嘴里开始嚼,嚼了一分钟后还在嚼。
“怎么样?”
苏紫满脸想要得到表扬夸奖的表情。比如很好吃,挺合适的,还不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