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这些人会这样想,他们知道的也就昨天晚上听其他特工说西特维尔突然变成超人飞向了宇宙,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他们也不清楚。
作为一个科研人员,晚上肯定是自愿加班待在科研所里啊。
这些人里没一个是亲眼看到西特维尔走的,都是从其他特工嘴里听说的。
哦,还有局长给他们的录像,除了飞上天然后头顶散发光芒冲向宇宙的西特维尔外,没有任何其他东西。
所以按照局长模糊不清的话语,这些科研人员理所当然的以为西特维尔是出了什么事故才会变成光的。
“你们猜当时的西特维尔能量有多强。”
“不亚于原子弹爆炸!”
“你说的是哪种型号的原子弹?”
“废话!肯定是丢日本的那几颗啊!”
一群人聊了半天也不觉得口渴,在火箭离开后还继续讨论着有关西特维尔的超人之谜...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