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几个果子,其中一个足有他半个脑袋大,红彤彤的看着就怪好吃。
他偷偷瞅了一下正在翻腾着各家收获的蹄子,赶紧跑了过去......
“咔嚓,咔嚓......”
石台上还有个绿油油的果子,摸上去有点涩手,他却没敢拿——拢共就那几个,全拿走了也太显眼了。
“咔哧咔哧,喔...好吃!”鲍贝露出一脸享受的样子。
确实好吃,有种苹果加荔枝的感觉,甜而嗯不腻,生津爽口。只见他隔一会儿啃一口果子后放在怀里,隔一会儿又啃一口,像个松鼠一样。只是还没等胸前彻底瘪下去,就被提住了耳朵……
“咦,敢偷吃!”是蹄子。
他眉头一拧,过了片刻又舒展开来:“算了,今天是大日子,打哭你好像不太好,明天再说吧!”
鲍贝听到前半句原本还挺开心,后半句听完小脸儿就怂了:‘还是躲不过去吗?算了,今朝有酒今朝醉!不过……’
他拿出自己的小刀,心疼的在果子上切了一大半,把小的一块谄媚递了过去:“蹄子叔叔,这个给你给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