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刚抓回去,她就咬舌自尽了,这可让大人非常扫兴,索性把你妹妹赐给我们几个手下了。她太小了,不那么耐玩,没几个行星时就挂掉了,兄弟们可都不太满意呢……”
“你自己跑回来,我们处理起来也方便一些,你可真是善解人意呢……对了,还要感谢你寄回来的那些钱,兄弟们这几个卫星时过得那叫一个逍遥自在啊……”
我看着他,直视着他的眼睛。在那片浑浊之后,我看不到半点清明。
也看不到半点希望。
此时,那些浑浊仿佛化作了沙暴。无边无际的黑色沙暴发出沉重而剧烈的轰鸣向渺小的我涌来,尽情鞭挞着我裸露的心灵,凌驾于我那可笑的理性之上,纵情驰骋在我关于宇宙学的无边思考空间之中,将一切都撕得粉碎。我努力想在沙暴中保持意识,但终究意识到没有必要。面对这样的东西,有什么必要思考呢?但如果说没有必要,那也不太可能……总要想想办法的。现在要想的是,怎样为这个肮脏至极的世界,做出哪怕一丁点贡献呢?
为了世界,而不是为了这群世界的寄生虫……
沙暴终于散去,血红色的大字在暗灰色的天边出现,大到直逼我的眼角膜。那三个字分别是:没、救、了。
一切的一切,都在向我陈述这一事实:
人类,烂到无药可救了。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