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用问嘛,当然是在寻找刚刚搭我一把的好人咯。虽然好像不是她自愿的~
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车里,充满杀机的目光又出现了。右眼皮不自觉地跳动。
那个……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应该是假的吧哈哈哈~
快停下啊,别学眉毛跳什么眉毛舞了,哦不现在应该是眼皮舞。神经病啊,我现在慌得一批好吧~
小心翼翼地看向前方,然后通过玻璃反射观察后方……哦豁,是假小子。
哎呀,深藏不露嘛,这触感这弹性,啧啧啧,当什么假小子,当御姐它不香嘛~
哎,可惜可惜。但不管怎么样,不解释似乎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移动着身体,扯出一个笑容~
“那个……”
woc,出大问题,我好像不知道她叫什么!(自信点,不是好像,你就是不知道她叫什么~)
这谁顶得住啊,道歉的时候,怎么能不给对方一个合适称呼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