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了罢了,当手表用吧……不行,这谁忍得了,一部手机摆在你面前,你忍心就这样放弃解锁吗?
就原主人这智商,密码肯定不会很难的,怕不是123456哦~(原主人:???)
脸抽搐着看着长达1小时的锁屏时间,为什么一下子就1小时啊,不一般是5分钟嘛……
我……哎,算了,等雅雅回来吧。她怎么这么早就醒了,昨天那么晚回来,佩服佩服。
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一行人听着《去郊游》在夜里奔驰的场景。
猛的打了个冷颤,再让我自驾去这么远的地方,我……我就不去了,嗯!(你之前好像也是这么说的昂←_←)
解决早餐,瘫倒在沙发上。现在干嘛呢?周六不用上课,雅雅也不在,手机也玩不了,还人生地不熟的……
我靠,这么一想我怎么这么惨?我强烈要求要一份地图,嗯!
咋整,要不继续回去睡觉?忽然,手机屏幕亮了,一条QQ信息吸引了我的眼神。
呆子: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呆子?噗哈哈哈,这个备注,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吗?看电影,这种好事肯定要去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